大家去過韓式澡堂嗎? 就是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汗蒸幕"啦!

韓式澡堂裡可以預約指壓或油壓按摩, 而按摩之前師傅一定會先幫你做個全身去角質.

傳統韓式手法的去角質非常過癮, 我強烈建議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試一試,

因為它會讓你發現: "原來你這輩子從來就沒有洗乾淨過啊!" 

有趣的是, 最近新入手的Clarisonic洗臉刷竟然和韓式全身去角質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Clarisonic05.jpg

話說前陣子本姑娘心情不佳, 所以出現了Retail Therapy的自我療癒行為,

一口氣把一些以前很想買卻忍住沒買的東西全給買齊了!

Shopping有理, 敗家無罪, 誰叫某人要惹我生氣(我應該是小紅衛兵投胎的..........XDDD)

當中我買了一個平時如果我沒醉, 沒瘋或沒失去理智的時候絕對不會買的東西:

一支要價美金$225元的Clarisonic洗臉刷!

但是不用不知道, 用了嚇一跳, 這玩意兒還真是好用啊!(阿彌陀佛, 我無心寫勸敗文哦!) 

(以下資料圖片截取自Clarisonic官網)

 Clarisonic04.jpg   

Clarisonic洗臉刷有四種不同等級的機型,

分別是: MiaClassicPLUS, 和PRO.

我買的是其中最貴的PLUS款.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當時怒氣攻心, 我想我應該只會買最便宜的Mia款啦! 

以下就讓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這四種機型的差別吧!

PRO專業款因為它取得不易, 只有少數指定的販售通路才能買到,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Mia是Mini款, 小小一支很可愛, 可選擇的顏色也高達五種之多,  

附一個敏感型刷頭, 而且它的插座還是Universal的, 非常適合旅行者攜帶使用哦!

但缺點是它只能洗臉, 而且洗臉的速度也只有一種,

加上它因為體積比較小, 所以電力的持久度也相對比較差啦!

Classic經典款其實是我個人認為最划不來的一種機型.

因為它要價美金$195元, 整整比Mia多了美金$46元, 但是我覺得它的配備卻沒有很好.

它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也附一個敏感型刷頭,   

同樣只能洗臉, 不過洗臉的速度能兩段變速, 可是插座卻不是Universal的!

不過它們家的Universal Charging Cradle可以單獨購買, 只是一個要價美金$45元罷了!

PLUS升級款是我個人的最愛, 只不過它的價位著實不太可愛!

它不只能洗臉, 還能洗身體, 所以它附了兩種刷頭, 分別是敏感型刷頭和身體刷刷頭.

除了插座也是Universal之外, 它還擁有三段變速的洗臉速度和兩段變速的洗身體速度.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只出了白色而已, 沒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

 Clarisonic0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臉刷買回家之後當然要先把電充滿, 充飽電之後就可以使用囉!

它其實可以帶妝使用(把卸妝乳擠在刷頭上來卸妝, 當然眼唇妝要先用手卸掉),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用電動刷頭卸妝, 所以我只用它來洗臉而已.

我的洗臉習慣是把洗面乳先擠在手上, 加水搓揉至起泡, 然後把泡泡均勻的抹在臉上.

再把洗臉刷沾水打濕, 記得讓刷頭先與臉接觸才按下開關哦! 這樣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然後開始慢慢的移動洗臉刷, 記得動作要輕柔, 不然可能會有點痛哦! 

產品說明書上建議全臉使用一分鐘, 但是我通常會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多停留一下.

可是如果是冬天, 或者皮膚是屬於超乾性肌, 那我就不建議你停留太久或每天使用囉!

我尤其喜歡它的洗身體功能(雖然刷頭有點偏小), 因為我正是那種痘痘只長在背上的人.

通常我是用敏感型刷頭洗完臉之後, 再換身體刷刷頭洗背部(不用擔心, 它整支都防水!). 

除了背部以外, 其他的身體部位我都不會用刷子洗, 因為我覺得這樣太耗損身體刷了.

產商建議刷頭一定要定期更換, 最好每三個月就換一次, 這樣才能讓產品發揮最大效用.

 

至於我的使用心得, 我不得不說這玩意兒的確能把臉洗的非˙常˙乾˙淨 !

尤其在第一次使用之後, 我真的有"原來我從來就沒有把臉洗乾淨過"的感覺!

使用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鼻頭周圍的粉刺有明顯變少,

而且生理期前常會在下巴部位出現的"反應痘"也變的沒那麼大顆了!

背上的痘痘也有大幅度的改善, 多虧了它, 我現在終於敢穿露背裝了!

其實Clarisonic的官網上還有特別強調它有幫助縮小毛孔和減輕細紋與皺紋的功效.

我自己的狀況是毛孔真的有變小, 但是減輕細紋的功效在我身上並沒有起到太大作用,

可能是因為我臉上還沒啥太明顯的皺紋吧!

所以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最準確,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會不盡相同!

不過以整體而言, 這支洗臉刷是非常值得投資的.

我只能說這錢總算沒有白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