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終於回來了!

算算離上一篇po文的日子, 足足有兩個月沒上來了呢!

這期間我夫家發生了一些麻煩事.......

所以我實在沒時間也沒心情上來po文啦!

不過這段不開心的日子反而讓我體悟了一件事:

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很多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不管你願不願意),

與其發脾氣追究它為什麼會發生,

不如承認它的確是發生了!

誰都知道唯有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但可悲的是面對了問題並不表示就能面對自己委屈的心情!

當這委屈在日積月累的壓力之下慢慢發酵,

一旦爆發,

它就如同一顆危險的深水炸彈,

沉悶卻巨大,

大到讓人難以招架, 大到讓人粉身碎骨!

這段時間我很委屈.........

所有的不滿和不爽都曾經在一夕之間崩潰過,

但是還好現在我已經走過來了,

雖然問題仍然存在.........

沒辦法, 我必須得承認與學習這世上總有些事情是不能被妥善解決的!

但至少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了,

因為我認清了它就是一個無法被"解決掉"的問題!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 更開心的過,

既然要與"問題"共存,

流淚太傷心, 生氣太傷身,

唯有"過的比你好, 活的比你久"才是致勝的上上之策!

 

謝謝這段日子以來對我表示關心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來電和email都讓我很感動,

從來沒想過寫部落格也能讓我交到這麼多朋友,

為了你們我會更加振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